99.9%抗菌去霉味 毛寶-貼身衣物專用手洗精 守護妹妹的健康

2018100412:25
我們家有兩位小小女兒加上媽媽我總共三位女性~
從少女時期媽媽我就知道女人要多呵護自己
現在有了女兒也是如此教導她們,對於自己的身體要懂得保護
關於貼身衣物媽媽我可是很講究~挑選材質也一定要親膚、純棉
尤其女兒們的小褲褲,更是高標準挑選
至於這些貼身衣物如何保養,可就是一大學問了~
一起來體驗專為貼身衣物設計的「毛寶貼身衣物手洗精」吧!





專為女人設計,連瓶身都設計為粉色,真的好美呀~
手壓瓶設計不怕倒入過多的劑量。








五項特色


植萃香氛:採用玫瑰天竺葵及墨西哥刺柏萃取精華
高效抗菌:有效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、白色念珠菌、大腸桿菌
細緻泡沫:輕鬆搓洗即能去除髒污(如尿漬、血漬)
親膚呵護:添加親膚性潤膚脂LLE,護衣也護手
柔衣護織:適用真絲、雪紡紗、羊毛、純棉等高級衣物材質

感覺好像很好用,跟媽媽我的需求完全符合
那麼就來試看看它的潔淨力吧~

相信女人們都有mc來時,不小心側漏而小褲褲沾染血漬的經驗
尤其第二天晚上量最多的時後......
由於如果真的拿出染血漬的小褲褲出來示範實在不雅觀
所以我用了白色純棉小手帕來做示範(才不會髒了大家的眼睛








通常兩個女兒的小褲褲跟媽媽我的會在洗完澡後
順手在洗手台洗起來~
在手帕上分別倒上醬油、番茄醬、彩色筆做試驗
擠上一些毛寶貼身衣物手洗精


加水浸泡三分鐘

即可開始搓揉
看那水的顏色已經完全變成咖啡色~~




登愣!!!是不是超乾淨呀?
不費吹灰之力,輕鬆搓揉幾下就把小手帕污漬完全解決
洗淨力太厲害了!!
現在即使小褲褲不小心沾染血漬或是孩子的尿漬
都不用擔心洗不乾淨了~
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衣服曬完後會硬梆梆的經驗
這貼身衣物可不能硬呀~
使用毛寶手洗精後,小褲褲出乎意料的曬完太陽不會再硬幫幫
搓揉時一點點的花香味陣陣飄香,味道好溫柔、好好聞~~
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高效抗菌的功能
尤其夏天最容易妹妹搔癢,有了這瓶可以讓緊貼肌膚的織品洗的乾淨又抗菌
真心值推薦給大家的好商品
各位媽咪趕快購入使用看看吧!




手洗精快手刀購入http://bit.ly/2yeVaqx














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